close

最近家鄉飲料店猖獗XD

因為在台北念書加上社團滿忙的所以很少回家

講到這我就又要一把鼻涕一把眼淚ㄌ

身為專業的女兒賊 基於在台北要省吃儉用 只好回家吃爸媽

寒假在家裡興致終於來了!!!!(喝個飲料絕對要有一個衝動 喝了才ㄙㄨㄚˋ嘴)

於是乎欽點了大苑子~~(翻牌)

在大約3年前 老師請喝大苑子 點了貴貴的芒果冰沙(不肖學生)

但外送來學校的時候變成了芒果汁.......

回憶是不容許侵犯的QQ

看了一下網路Menu

趕快在文章前面放上大苑子官網網址

官網就有menu真的超棒~還附上卡路里

由於

1.我感冒還沒好

2.女生也不要閒來無事吃冰

3.鮮奶類94要點不一樣滴

所以點了觀音拿鐵 嘴饞又加點珍珠 總共$55~

單一杯觀音拿鐵42大卡 真的好佛XD

不過我又加了珍珠....這我們就不要再戳破了

IMG_1965.JPG

大苑子的貼紙很口語化

來拿/溫的XDD

~這是飲後心得你知道的~

無糖真的很合我胃口~ 不喜歡喝太甜的

例如 星巴克抹茶那提 對我來說就真的太甜~~~

**28元是因為第二杯「飲品、甜度、冰塊相同」半價喔~爸爸也有喝XD

本來要點微糖 但為了配合爸爸點了無糖

鮮奶味沒有很重 淡淡的而已 大部分是茶的味道

如果鮮奶再濃一點點 味道應該會更好

但也不能太多 不然主角味就會消失了~(白爛食客)

不過我猜測 也有可能沒有加糖無法提奶味

入口之後 奶味就上來了 接著是茶的味道 香又順口

主觀上來講是好喝的!!滿健康 價格也合理的飲品 

我覺得觀音的味道比其他茶類還香~有特殊香氣 也不澀 很喜歡這個味道跟鮮奶在一起

大苑子的珍珠口感很棒很Q也很香 份量也剛好

每次喝的時候我都有喝到珍珠

最後沒有剩太多 這樣就不會吃得很噁心 不會害珍珠以後被我排擠

後來問了我爸怎麼樣

爸爸心得:這不會太甜(.........廢話因為是無糖啊!!!!!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一坨肉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